企业旺旺
韶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韶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韶关安防

萧山到浈江区物流(调回程车)配载专线

  • 公司:韶关姜记物流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黄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33:35
  • 所在地:韶关
  • 标题:萧山到浈江区物流(调回程车)配载专线
  • 来源: 韶关求购信息 >韶关工业品 >韶关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姜记物流公司提供萧山到浈江区物流(调回程车)配载专线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黄经理,地址:大江东传化物流.







取货:本公司接到客户委托两小时内安排相关人员上门取货。

发货:所有货物均按照不同的运输方式当天上站、当天发车。

派送:货到之后立即通报收货人按时送货上门。

包装:严格遵照外包装图标要求进行包装。

浙江姜记运输公司服务项目:
1:承接大,小型机械设备及笨重物品的运输
2:承接轿车托运长途搬家大件运输整车零担
3:承接中小型货物\整车运输\零担配货\长途包车\行李托运\化工原料\配件\图书杂志\医疗器械\电子车辆\仪器\工具\服装等物品快运。
4:承接长途搬厂、个人,公司搬家,家具,电器,等业务运输。
5:承接运输,公路运输,配送。
6:承接整车,零担,一吨,十吨,二十吨,三十吨,二十英尺集装箱业务。
7:承接专线的货运包车服务,公路运输部拥有,半封闭,全封闭,高栏,敞车等运输车辆,敞车3.2米4.2米5.2米、8米、9.6米、12米、15米等货车数十辆。物流公司货运公司物流专线货运专线运输公司回程车配载


 宽超大超高货物运输,集装箱运输,散货运输,粉末运输,液体灌车运输等很多种类的运输业务。

 服务标准:取货:本公司接到客户委托两小时内安排相关人员上门取货。发货:所有货物均按照不同的运输方式当天上站、当天发车。派送:货到之后立即通报收货人按时送货上门。包装:严格遵照外包装图标要求进行包装。

浙江姜记运输公司服务项目:
承接大,小型机械设备及笨重物品的运输;承接轿车托运长途搬家大件运输整车零担;承接中小型货物\整车运输\零担配货\长途包车\行李托运\化工原料\配件\图书杂志\医疗器械\电子车辆\仪器\工具\服装等物品快运。承接长途搬厂、个人,公司搬家,家具,电器,等业务运输。承接运输,公路运输,配送。承接整车,零担,一吨,十吨,二十吨,三十吨,二十英尺集装箱业务。承接专线的货运包车服务,公路运输部拥有,半封闭,全封闭,高栏,敞车等运输车辆,敞车3.2米4.2米5.2米、8米、9.6米、12米、15米等货车数十辆。物流公司货运公司物流专线货运专线运输公司回程车配载


 
    发货客户在一定运费范围内无须支付运费交予我们承运,待货物到达目的站后由收货方客户支付该笔运费的服务。
代打包、订木架
   按客户及运输要求,为客户提供打包,装箱,气泡膜,纏胶膜,打编织带,打木架,订木箱等包装包服务。 

服务
    我们与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风险保障,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代收货款
   如果发货客户将商品出售给到达客户,我们可代替发货客户向到达客户回收货款,并在规定的时限内将该笔货款汇入发货客户帐户。 
签收单返回
如果发货客户承运货物时提供签收单给我们,我们可将此单交收货客户签收后,将该签收单返还给发货客户

姜记物流



自备车辆、天天发车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姜记物流有限公司,当您打开我们的网站,即是我们合作缘份的开始,我们将万分珍惜您的厚爱,在充满商机挑战的岁月里用快捷,优惠,安全的运输方式,将您的货物运送到您的客户手中。及时发物流公司简历: 
姜记物流公司是经上虞交通运输管理上虞批的特许经营公路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宗旨,以诚、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时刻履行自己的承诺,从而为扩大发展企业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我们不断努力已建立起完整的管理机构和服务体系,并以“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使公司迅速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历经十几年风雨,现已奋斗发展成为一家拥有敞车、箱式货车、高栏车、半挂车2吨、5吨、8吨、12吨、20吨、40吨等十多种型号货车。还备有1吨、2吨、3吨液压车;一至三吨铲车。备有1—2吨液压升降叉车,各种吊链等。2.2米 、3.8米、4.2米、6.2米、6.8米、7.8米9.6米、13米、17.5米等大型运输车和市内小型提货车的现代货运企业、经营项目:起重吊装、高层吊装、设备落位、吊车租赁、企事业单位搬迁、厂矿搬迁、钢琴搬运、装卸搬运、大型设备搬运、大件运输等服务. 门对门服务、安全有保障、全程、一路呵护!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