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韶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韶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韶关化工

韶关养殖场消毒用氢氧化钠优质服务

  • 公司:韶关尊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李世彬
  • 发布时间:2024-04-29 16:42:33
  • 所在地:韶关
  • 标题:韶关养殖场消毒用氢氧化钠优质服务
  • 来源: 韶关求购信息 >韶关供应信息 >韶关化工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wemTAJqzg3韶关养殖场消毒用氢氧化钠优质服务,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世彬,联系地址:韶关夹津口镇工业园区,以上信息是由韶关尊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韶关养殖场消毒用氢氧化钠优质服务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君正

  • 用途

    脱硫、水处理

  • 含量

    99%

  • 产地

    河南







 

有强烈的腐蚀性,有吸水性及潮解性(所以NaOH敞口放置,质量会增加),可用作干燥剂,但是,不能干燥二氧化硫二氧化碳二氧化氮氯化氢等酸性气体,因为可以和CO2等发生反应从而变质。(会与酸性气体发生反应。)且在空气中易潮解而液化(因吸水而溶解的现象,属于物理变化);溶于水,同时放出大量热。能使酚酞变红,使紫色石蕊试液变蓝,属于强碱。腐蚀铝性物质,不腐蚀塑料。只需放在空气中数分钟,就会吸收水分,成为液态。其熔点为318.4。除溶于水之外,氢氧化钠还易溶于乙醇、甘油;但不溶于、液氨。


标定:取在270-300干燥恒重的基准无水碳酸钠约0.3g,精密称定,加水50mL使溶解,加红-溴甲酚绿混合指示液10滴,用本液滴定至溶液由绿色变为紫红色时,煮沸2分钟,冷却至室温,继续滴定至溶液颜色有绿色变为暗紫色。每1mL硫酸滴定液(0.1mol/L)相当于10.60mg的无水碳酸钠。根据本液消耗量与无水碳酸钠的取用量,算出本液的浓度,即得。
脱硫片碱-询价据道钟斯通讯社报导,花旗周一下调了未来一年的金价预期,但上调了铂族金属价格预期。该行将2013年平均金价预期下调4%,至每盎司1,675美元;将2013年铂价预期上调1.5%,至每盎司1,700美元;将钯价预期上调4.2%,至每盎司775美元。花旗预计,2013年铂市场将有94,000盎司的供应缺口,市场将在20142017年之间恢复供求平衡。该行称,预计钯市场的供应缺口将更为明显,今年将出现336,000盎司的供应短缺,到2014年供应缺口将扩大至639,000盎司。(R01)

片碱性状 白色半透明片状固体,工业级片碱按照标准(GB209-2006)规定,允许带颜色,这是片碱中的杂质呈现出的颜色。
4
、标准
片碱标准(GB209-2006)关于固体氢氧化钠(包括片状、块状、粒状)的部分标准:
5
、固体氢氧化钠——片碱质量标准
99
片碱(IS-IT-Ⅰ)氢氧化钠≥ 碳酸钠≤ ***化钠≤ 三氧化二铁≤ 优等品 99.0 0.5 0.03 0.005 一等品 98.5 0.8 0.05 0.008 合格品 98.0 1.0 0.08 0.01 96片碱 氢氧化钠≥ 碳酸钠≤ ***化钠≤ 三氧化二铁≤ 优等品 96.0 1.2 2.5 0.008 一等品 96.0 1.3 2.7 0.01 合格品 95.0 1.6 3.0 0.02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